隔了一年,回來看發現面試相關文章人次明顯多阿

可能大家都很需要避雷資訊,於是起司塔決定把網誌撿回來寫一下

But這也是篇不太認真的面試文,就不要計較太多(欸//

 

奧斯曼數位行銷,徵的是" 網路廣告行銷人員 "

前情提要)網站作的不怎麼樣,會參加面試是因為,剛好當104履歷表一開,發現某些公司直接寄信通知:以下時間地點請來面試,無法參與請告知另排時間

厄...你有跟我介紹你們公司過嗎?就算有好了,阿我是有答應你要去嗎,是在一廂情願什麼勁?!

通常這種信件,我...直接無視,反正對方也無視我的意願嘛XDD

奧斯曼是打開履歷表第一天,難得收到信前有打來問我想不想去,當下覺得「阿,難得有先徵詢我意願的公司阿,去看看吧」行銷軟體

厄 所以,就去了

 

seo

基本上就是個電銷公司(outbound),銷售Yahoo關鍵字產品,每個案子單價固定,依件數來計算業績獎金(底薪NT25,000)

流程:

到了填資料(建議重要個資不用填太詳細,反正之後有要去再給其它資訊)

→跟其他人一起面試(一次大概6~10位吧)→介紹職缺5mins→每個人自我介紹(我是講很短啦,每個人講完加起來也就過個十幾分鐘而已吧)

行銷軟體

→詢問有沒有其他問題→散會XD

 

除了我們這間會議室,其它間會議室似乎也有在面試的,面試者說今天會面試70~80位,整個面試的流程就很像生產線,大量篩選;

起司塔之前是沒有經歷過這種大量跟迅速的面試啦,這次也是來開眼界哈哈,不到半小時(含寫資料的時間)就結束,輕鬆寫意的去吃午餐

快速篩選人力可能這就是電銷的生態吧,流動率應該蠻高

辦公室最前方有業績白板,分組、組長→組員/每組業績目前多少之類的累積

蠻像保險業或傳銷上下線的感覺

公司不小,環境還算OK,靠大量陌生開發的電銷,目測人在座的至少有四五十位

 

因為不是起司塔會想進去的公司,純粹來看看賺取經驗值,隔天我就出國了 (有夠不care XDD

後續有無錄取還是下一步我也不知道,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啦

 

 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joux4lifestyle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922913-%E3%80%90%E9%9D%A2%E8%A9%A6%E3%80%91%E5%A5%A7%E

文章標籤

全站熱搜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hiramsalvaddr.pixnet.net/blog/post/34390925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tkins11 的頭像
    watkins11

    營銷軟件